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

HRA人体电..., ADDS阿尔..., ADTS阿尔..., PMR微循环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功能医学检测惠斯安普HRA功能医学检测设备
功能医学检测惠斯安普HRA功能医学检测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1功能医学检测惠斯安普HRA功能医学检测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7 13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功能医学检测惠斯安普HRA功能医学检测设备”参数说明

医疗器械注册(备案)号: 911303015728267567 是否有现货:
认证: 欧盟CE 标准 类别: 健康风险评估
原理: 电阻抗原理 型号: Hraⅰ型
规格: 4500*2000*2700 商标: 惠斯安普
包装: 木箱 产量: 200

“功能医学检测惠斯安普HRA功能医学检测设备”详细介绍

  功能医学检测的核心是检测细胞、器官等功能状态,组织功能退化是人体衰老、产生疾病的根本原因。传统医学检测的重点在于疾病,没有临床的疾病就视为是健康的个体。

功能医学检测在人还没有症状时,就可以发现体内平衡失调的原因,从而找到致病因素以便及时干预,达到预防疾病的目的。传统检测是发生在疾病之后,能检测疾病到达什么样的程度,它的作用是配合疾病治疗,无法在病变之前预知,更不能测得致病因素,也就是说,在疾病的防控上,传统检测相对显得十分被动和滞后。

功能医学检测惠斯安普HRA是国内首台功能医学检测设备,专注于疾病的早期筛查,应用的是生物电感应技术,结合电阻抗测量技术,通过3D模型重建,亚洲人体质数据库比对,揭示身体早期患病风险,尤其是糖尿病,肝病、肾病、心脑血管疾病、肿瘤等常规疾病的早期筛查,早期干预。临床符合率达到96%。达到医院前的检测。

功能医学检测惠斯安普HRA功能医学检测设备实现对身体健康的早期管理和预防疾病外,它更具备快捷、精准、简便、无创等优势,免去传统检测繁琐、复杂、伤害大的弊病。

功能医学检测惠斯安普HRA功能医学检测设备拥有国际先进水平证书,荣国中国健康产业领军品牌,首批治未病适宜设备入选者。

功能医学检测惠斯安普HRA功能医学检测设备适用机构:

医院康复中心       健康管理中心         专业体检中心          运动员训练中心

高端养生会所     疾病控制中心          养老中心         社区医疗

业务咨询:18133526670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